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介绍我自己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林子懿,今年中二,在德政府中学2L班读书。(我喜欢2L,因为班上同学都很友善,像我一样爱玩:D


我喜欢打篮球,喜欢看书。 我支持的足球队是曼联队,虽然我的朋友俊铭和我的朋友绩豪都支持其他队我还是觉得曼联最好!因为他有 Carlos Tevez, Ryan Giggs, Wayne Rooney, Dimitar Berbatov, Cristiano Ronaldo, Nani , Gary Neville, 还有我们优秀的守门员 Edwin van der Sar 因为他们都是优秀的足球员.

















Carlos Tevez















Ryan Giggs















Wayne Rooney
















Dimitar Berbatov















Cristiano Ronaldo
















Nani













Gary Neville
















Edwin Van Der Sar


















曼联队照片 :














曼联队,英国里赢得欧州杯三次冠军。













我从小就喜欢曼联队, 而朋友和亲戚也都支持曼联。



我除了喜欢看足球, 也爱打篮球。

我在篮球支持的队是波士顿塞爾提克

他们在2008NBA篮球冠军赛从湖人队手中取得胜利,当上2008年NBA 冠军























波士顿塞爾提克, NBA 最好的球队!













今天就写到这边,以后再回来报道!: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