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介绍我自己 (四)


  你好! 我姓舒, 名俊涛。去年起, 我开始了我的中学生活。在我办里, 每天都有很多有趣的事发,也常常闹出很大的笑话。我觉得来到了德明是我这十四年中所做过的最好选之一。

我的课外活动是学生警察团。在团队里,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当我们在练习时, 都会鼓励彼此加油而不能放弃。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有差不多一年半, 之后就得准备中四年终考试。所以我们得乘有机会时多在一起,避免将来有遗憾。

现在离年终只剩下多几个月了。我们这一班在天天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日子并不多了。我知道如有开始,就一定有段落。这两年来,我班带给了我许许多多欢笑,我非常感激我的好朋友,好同学。我只希望当我们分开之后,还会常常来往,会与彼此开内心世界。

我来到了德明虽只两年,但已经带给了我不少好友, 不少各种各样的回忆。我认识的人更多了。所幸的是,我跟小学同学的感情还相当好,没失去过去所培养出来的友谊。

我希望当我在德明六年毕业后,会使我增加了自己的水平,有一群真诚的朋友,一大堆回忆,不管好坏。希望将来,我会变成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Hehe, 我的介绍有点罗嗦 hor。我就到此闭嘴巴。希望你对我有多一点认识。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