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介绍我自己(三)

大家好,我是钟浚铭,今年十四岁,在德明政府中学读中二。我住在巴西立。别看我样子羞怯的,其实我是个很开朗的人。我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细小的眼睛,笑起来时,就眯成了两个弯弯的月牙儿。我身高有一七八公米,体重大约六十五公斤。我来自依莱雅园小学,在那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我在学校里最喜欢的科目是科学和华文。


我的爱好包括踢足球,打篮球,玩电脑游戏,滑雪,游泳和睡觉。我热爱一队足球队叫阿森纳。它们传球的流动很特别,平稳,看了真令人欣赏。我每周个末都会看他们的球赛,球赛有时很晚才开始,但我坚持要支持他们。我最喜欢的足球员有几个,其中几个是 Francesc Fabregas, Robin Van Persie 和Samir Nasri. 他们年纪很轻,很有才华,前途无量。

这是阿森纳的证章。

我们的人才,Emmanuel Adebayor

有魅力而非常帅的Samir Nasri。


踢足球不只需要动脑筋和有技术,我们也需要对足球有激情。我的课外活动是篮球。篮球能使你长高,保持活力和健康的体温。我喜欢打篮球,支持的队伍是 Boston Celtics.
我希望今年能考到好成绩,明年能再和今年二L的同学分配到同一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