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介绍我自己 (二)

介绍我自己

你好!我是符绩豪,今年在德明政府中学读中二。我来自美华小学、海星中学(附小)和南洋小学。我住在碧山。我在班上显得有点安静而不太喜欢讲话,但在校外,我就是不一样了,喜欢大喊大叫,像在棺材边打鼓似的,吵死人了。

我在学校里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华文和科学。我希望明年能考进Triple Science的班,但是到现在为止,我的成绩不太理想...我也希望明年会和我现在的同班同学是同样班,因为他们是我的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有些很聪明,有些很友善,有些很喜欢搞笑...当然,我也希望明年能交更多新朋友。

我的爱好是打篮球、足球、玩电脑游戏、“玩”游戏王的卡片和读漫画(一点)。

这是我最喜欢的电脑游戏...


WolfTeam! (aka狼队)

我非常喜欢这个游戏因为它能让我解压,尤其在考试后。但是我要懂得控制自己,不然我一旦迷上电脑游戏,就会有问题了。

现在,我最喜欢的足球队...


利物浦! (aka Liverpool FC)

我从小就开始喜欢利物浦了,原因是它是我听到的第一个足球队。这些是我最喜欢的几个队员:


Fernando Torres #9,来自西班牙。他是个前锋,在上次的赛季(是他在英国的第一年)进了33个球,很了不起。


Steven Gerrard #8,利物浦的队长。他是个中场。他很热爱利物浦,会为这个球队不断地努力。他也在重要的球赛里进了不少球。


Javier Mascherano #20,来自阿根廷。他是个防守中场,是要阻止对方有进球的机会。他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没有了他,利物浦就是不可能会那么成功。


Jamie Carragher #23,他是个中后卫,也是负责阻止对方。他很少得到应得的酬劳,但是在利物浦的支持者心中,他是非常出名的,因为他已为利物浦服务了十二年。


Dirk Kuyt #18,来自荷兰。他是个前锋,虽然他没进很多球,但他非常努力,尽心尽力,使大家很喜欢他。

我认为他们是好榜样,我应该学他们在球场上的态度,要用功和尽心尽力。

我也找到了一个录影,是显出利物浦在2005年的欧洲冠军杯决赛里表示出来的毅力、坚持到底而不肯放弃的态度...

这场决赛也让我学到,一旦遇到困难、挫折时,千万不要死心,而要表现出毅力,坚持到底而不半途而废,最后才会成功(大多数会成功吧)。

还有,在我空闲时,会玩一点游戏王卡。我以前很喜欢这个游戏,但是现在长大了,我只收集这些卡,偶尔会玩一下。


这些是我朋友们的卡...他们也很喜欢玩游戏王卡。他们有空时会玩玩一下。

所以,这就是我...我会在此结束。再见!

No comments: